观点仅代表发表的当时。
一入盾冬深似海,唯Stucky不可拆!
天下谁人共白衣?刺客天玑唯蹇齐!
如果给我个机会和二次元某人见面,我会选墨鸦,会请他照顾好自己,照顾好那个叫白凤的少年……

   

一句话点评复联三

真是一把无与伦比的大砍刀……
——————————————————————
↑点评
↓感受
——————————————————————
似乎一个系列的第三部总是屠龙刀?
比如X战警,比如复联……
但奇怪的,我并没有太难受
因为我总觉得复联也有“逆转未来”这样的招式(╥╯﹏╰╥)ง
我把期望寄托在能进入量子领域的蚁人身上

——————————————————————
……
我在说什么呀?
好奇怪啊,我看的真的是复联三吗?
或者说,真的看完了复联三吗?
不是吧,
哦对了还有四!
原定计划就是三(上)和三(下)来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
真好笑
hey,girl,快开心起来,看你发现了什么!

——————————————————————
我应该开心的。
我以为我能开心地说一句“至少不用再担心被剧透了”,
可是对不起,我开心不起来,
装都装不出来。

评论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