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仅代表发表的当时。
一入盾冬深似海,唯Stucky不可拆!
天下谁人共白衣?刺客天玑唯蹇齐!
如果给我个机会和二次元某人见面,我会选墨鸦,会请他照顾好自己,照顾好那个叫白凤的少年……

   

蹇齐桓易小段子4.0

今天也全是糖哦~
——————————————————————————————————
【糖·开车】

教练马马,学员popo。
“马振桓你凶我!”【委屈巴巴】
“我没有~”【无奈叹气】,“你呀,这样是学不会开车的。”
“其实……我不学也没关系,我想去哪,叫你不就行了~”【满不在乎的样子】
“那我要是不在你身边呢?”
“你会离开我吗?”【突然紧张兮兮】
“……我'又老又笨',除了你还有谁要啊”【摸头】
“///这不就结了,我会一直等你回来哒~”
“……”

后记:易恩也很委屈啊,真不是他不行,都怪马振桓,说教他学开车,结果总学着学着,就开到后座去了……


【糖·不发照片】

两个人一起刷微博。
#刺客先生心愿接力#
“粉丝又在催了……”易恩看着留言,有一点点纠结,“明明都拍好了的,为什么不让我发啊,感觉很抱歉诶!”
“嗯?”Evan自然地拿过手机,又刷了几下,然后递给易恩。
满屏的“嗷嗷嗷我要给你生猴子!”“啊啊啊他怎么这么可爱?!偷小孩判多少年,在线等,挺急的”“可爱,想*!”“woc这腰,这腿……”
易恩看得满头冷汗,偷偷瞅了一眼对面人似笑非笑的表情,急忙转移话题:“你,你说我帅那个,怎么也没发?”
Evan看着他,忽然凑近,贴着某人瞬间爆红的耳朵:“等到我宣布所有权,所有人不敢再有各种危险的想法,才有可能让你发。”然后轻笑着起身,“至于我那份,不想发。”

我怎么可能让你一个人承担压力……

——————————————————————————————————

终于考完科三了!!
然后就有了第一个段子,讲真我觉得这个可以扩一扩~有人想接梗咩?

第二个段子是怨念产物´_>`

评论(9)
热度(3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