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仅代表发表的当时。
一入盾冬深似海,唯Stucky不可拆!
天下谁人共白衣?刺客天玑唯蹇齐!
如果给我个机会和二次元某人见面,我会选墨鸦,会请他照顾好自己,照顾好那个叫白凤的少年……

   

昨天去看了《黑豹》,精彩程度个人认为比较保守,但可以预见瓦坎达的科技将会在复联三中起到不小作用,感觉这部铺垫线索作用更大。
——然而看到彩蛋中Bucky温和明亮、带一点点哀伤却很平静的双眸,票价超值了!!!
顺便裹着毯子的吧唧哥哥真好看!不过吧唧哥哥什么样的都好看!(*/∇\*)
看彩蛋,包子会出演复联三无疑了,期待盾冬对手戏⁄(⁄⁄•⁄ω⁄•⁄⁄)⁄

————————————————————————
↑发表的三天后

emmm……我的讯息也是够滞后的,预告片原来已经出了啊,盾冬出演早就定了😂最后一句跟废话一样……
以前没刻意想过时间,现在想想感觉……是不是漫威电影拍摄时间是交叉的啊?复联三居然下个月就要上了!!!我说怎么感觉自己一年四季一看电影就是漫威呢_(:зゝ∠)_
话说回来,为什么罗大盾同志有胡子了啊?难道以前没胡子不是血清导致的吗?不过猕猴桃也好帅啊!
这不废话吗!
而且某人自带盾冬滤镜八米一咳、_(¦3」∠)_
复联三好多超级英雄啊!!!看起来好燃⊙∀⊙!惊奇女士……完全不了解怎么办?!!!不看漫画的人能顺利了解剧情吗?
——我吐槽这么多担心这么多有用吗_(┐「ε:)_?!
相信罗素爸爸们!!!
反正电影票钱都已经预留好了´_>`

于是最大问题来了,为!什!么!上!映!时!间!在!第!九!周!
提前心疼自己的期中成绩QAQ……

评论(8)
热度(2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