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仅代表发表的当时。
一入盾冬深似海,唯Stucky不可拆!
天下谁人共白衣?刺客天玑唯蹇齐!
如果给我个机会和二次元某人见面,我会选墨鸦,会请他照顾好自己,照顾好那个叫白凤的少年……

   

你把自由给了他,他呢,他想要什么?

嗑同性cp,嗑的就是兄弟情,姐妹情。
更何况,墨鸦于白凤,如师如友,如父如兄,承担了他生命中几乎所有的感情……
而在暗卫孤独的生命里,白凤是墨鸦仅有的可以触到的天真美好……
用生命为你铺开的通往自由天空的路,
少年不识愁滋味,不懂自由是多么宝贵的东西,而它又多么难得
现在他懂了,也得到了自由,可是你不在了
从此孑然一身,与孤独相伴……

说实话,曾经一眼万年的是后来那个从悬崖潇洒跃下的青年,可我竟无法分别,与友人相伴与孤独的自由,哪一个才是“白凤”真正想要的……
墨鸦想要的自由,白凤继承遗志,得到了。
可是白凤,他想要的是什么呢?

——评论B站视频【墨鸦】【墨鸦X白凤】天命风流

——————————————————————
在空山鸟语出来之前,我一直站的凤独,因为他本身自带一种孑然一身的疏离感。
我站cp,一直有一个潜意识的习惯,那就是在对方身边,会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不是利益的那种,是“我本来没有心,但在你身边,我能感觉到温暖”的一种很窝心的感觉。
所以如果一定要给凤儿cp,我只会选择墨凤。
空山鸟语太虐了,所以直到看完天九的甜甜甜,我才有勇气又看了一遍。
这次又有很多感受,比如我终于懂了弄玉为什么不走,并且真心敬佩这个女孩子。
比如为什么墨鸦没有躲开躲开姬无命的箭——因为躲不开啊!曾经天真地觉得我喜欢的一定是最厉害的,但他,他们,的确也只是二等战力罢了……

白凤没跳上窗子时,那片恰到好处的墨羽
——天九38集,小凤儿和千乘打,也是差一点,一个后空翻上去的
——原来看这里多萌多开心,现在只觉得,看,小凤儿,墨鸦多么了解你
“白凤,你看,天空”
——那片在幻境里,最渴望的,自由的天空

甚至更开阔的发散思维,
卫庄说“他从来不会让别人看到他受伤的样子”
——天九60集,他却那样放心地倚在另一个人肩上
官网说他喜欢看水中自己的倒影
——曾经自恋的方式,却是如此得意地对另一个人说“我,比你帅”
后来他总是一个人站在最高的枝桠
——却曾有一个人,他站多高,那个人就稳稳地站在他身后

曾经纷纷扬扬的黑色羽阵,现在的白羽也毫不逊色
曾经黑色的袖里剑,现在白色的羽刃也一样出其不意
曾经一挥手黑色乌鸦气势磅礴,现在百鸟朝凤更加出色

——————————————————————

曾经你希望我长大,然后懂你,
后来你走了,而我变成了你。
——可是混蛋,你赔我一个挚友啊!

——————————————————————
对白凤,始于颜值,忠于……我也不知道忠于什么,对白凤、对秦时的喜欢,早已成为一种习惯,看与不看,只是睁眼吹与闭眼吹的区别。
或许也正因如此,我看的时候只觉得心潮澎湃被帅一脸,思绪纷乱,却在睡觉的时候,想到他们,不自觉泪湿了枕头……

真的,如果早知二者只能选其一,到底是孤独的自由,还是与你一起在压抑的日子里寻找光明呢?
墨鸦期盼的自由的天空,他用生命给了白凤。
可是白凤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呢?

——————————————————————
我简直有些想抱怨墨鸦,可这想法出来,自己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或许只能怪姬无命?怪夜幕背后的黑手,可是姬无命被二庄那么爽利的一招毙命……

唉,情不知为何,无病呻吟?

评论(4)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