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仅代表发表的当时。
一入盾冬深似海,唯Stucky不可拆!
天下谁人共白衣?刺客天玑唯蹇齐!
如果给我个机会和二次元某人见面,我会选墨鸦,会请他照顾好自己,照顾好那个叫白凤的少年……

   

补完《金刚狼3》
泪流不止

我必须说,首先我是复联系列的粉,因为混合同人存在所以才去补了X战警系列。我曾经一直以为对X战警系列我是抱着可有可无态度的……

可原来我是真的相信了那个世界,
真的,最恨英雄迟暮,穷途末路……

第一次哭,是教授说“I'm so sorry.”他那么热爱人类,最后的最后,却控制不住。
第二次哭,是教授死去……是一个伟大时代的落幕,传奇陨灭。因为我没怎么站关于教授的cp,我曾一直觉得,我对这个“角色”的态度是有限的,可直到这一刻,我突然发现,原来不管站不站cp,站哪对cp,教授的地位,早已成为一位永远值得尊敬的,长辈。
然后泪就没停过,开始看到狼叔踉跄的脚步,伤痕累累的身体,我就知道这大概不是一个令人开心的……事件(我已经,没办法把这当故事了😭),却不曾想,导演真的就,这么、这么残忍……

直到看到孩子们出现。
大概随着终于进入二十岁(快21了都),我终于不再把自己当成一个孩子,于是终于模模糊糊意识到了为什么“孩子是希望”。
年轻的,鲜活的,有力量的,像朝阳,有无限的可能,发光发热。

时间啊,
突然想到了父母,还能陪伴多久?该珍惜每个相处的机会了。
而自己,也该长大了……

评论
热度(1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