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仅代表发表的当时。
一入盾冬深似海,唯Stucky不可拆!
天下谁人共白衣?刺客天玑唯蹇齐!
如果给我个机会和二次元某人见面,我会选墨鸦,会请他照顾好自己,照顾好那个叫白凤的少年……

   

蹇齐桓易小段子1.0【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

【甜·壁咚】

八大主演联合直播过后,易柏辰好奇地问身边的马振桓:“粉丝都在cue我们壁咚对方诶~你不是也觉得自己咚自己很神经病吗?怎么还一直自咚啊?”

“你想知道?”马振桓看着他,忽然伸手,把人按在一边的墙上,一手压在对方两侧。

“……”易柏辰努力保持冷静,耳朵却在哥哥的似笑非笑的目光中红了起来,“有,有什么事非要这样子讲吗!”身体僵硬,眼神乱瞟。

然后马振桓就笑了。

“所以说,你被我壁的样子这么可爱~我怎么舍得让别人看到~”

“哈??”易柏辰一怔,唇上蓦地传来温润的触感……

 

 

【虐·你的,我的】

一次微访谈,有人问:“@Spexial-Evan馬振桓,请问,你掉的是这个齐popo呢~还是那个易popo?回答好了两个都给你哦~”

马振桓没有看到这条。

易柏辰看到了。

都不是。他想。

不管哪个popo,都不是马马的popo……

蹇宾和齐之侃属于彼此,可是Evan馬振桓和易恩Ian不是。

而易柏辰,从来没有必要,出现在马振桓面前……


——————————————————————————————

糖与刀子,我就是这么……平衡QAQ……

评论(5)
热度(3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