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仅代表发表的当时。
一入盾冬深似海,唯Stucky不可拆!
天下谁人共白衣?刺客天玑唯蹇齐!
如果给我个机会和二次元某人见面,我会选墨鸦,会请他照顾好自己,照顾好那个叫白凤的少年……

   

蹇齐桓易小段子2.0

午安,亲爱滴们~

———————————————————————————————


【糖·cp】

马振桓第一次刚从加拿大回来加入SpeXial的时候,对粉丝的一些问题,其实是迷茫的……比如,什么叫做“你的cp”?

还好Teddy帮他解了围。Teddy后来说:“今后这种问题报我的名字就好,反正明杰意乱情迷了那么久……”于是他真的坚定地站了TEvan很久。

马振桓第二次从加拿大回来加入SpeXial的时候,他已经懂了很多,看着新加入的团员里某个可爱的要死还不自知笑得秒怂秒嚣张的小屁孩……

Teddy,我似乎,要出轨了……

 

 

【虐·入戏】

马振桓发现,易恩最近很不对劲——以前不管什么时候都软萌的家伙,忽然在安静时有了一种威严。而且,他不止一次发现小孩在偷看他,用那种很专注、很专注——刺客列传第八集的那种眼神……事情不对,小孩的思想要赶快矫正!已经习惯帮老幺处理一切杂务的Evan蜀黍很自然地想。

“Ian,刺客受欢迎是好事,可是你也要快点走出来,你将来还会演很多戏,不能这样一直沉浸在一部戏的思绪里……”

“………………这样啊………………”小孩的神情有一瞬间恍惚,接着却又挂起那种软软的笑,态度认真的回答,“是我入戏太深了,对不起……”

……Ian,你知道你笑的很难过吗?


———————————————————————————————

依旧是糖与刀_(:зゝ∠)_

蹭tag抱歉。。。

评论(3)
热度(4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