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仅代表发表的当时。
一入盾冬深似海,唯Stucky不可拆!
天下谁人共白衣?刺客天玑唯蹇齐!
如果给我个机会和二次元某人见面,我会选墨鸦,会请他照顾好自己,照顾好那个叫白凤的少年……

   

蹇齐桓易小段子3.0

元宵节(不是端午是元宵!!!不是粽子是汤圆!!!_(:зゝ∠)_蠢死我吧)好啊米娜桑~

这回没有虐……毕竟真人已甜到掉牙,逼死同人

(想虐的心在躁动,奈何被正主狠狠压着,于是倒地吐血)

——————————————————————————————

 

 

【糖·嫌弃】

易恩简直嫌弃死马振桓了,“这个人又老又笨,还凶还沉,要是没有我都不知道他会怎么样。”眼神满满的傲娇,就是视线总瞥向他嫌弃的这个人。

他嫌弃的这个人就无奈地叹气,摸着他的头,带着一股子宠溺的说:“对对~你说的都对~要是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马振桓你犯规!不准这么笑///”

 

【糖·家人】

popo:马振桓你真的超讨厌诶,为什么我家人都喜欢你,明明我也是明星了耶!

Evan:【笑】你家里人?

popo:我家里人……怎么了?

Evan:没什么啊,我只是在想……你家里人包不包括你。

popo:【//////】

Evan:以及……如果你家里人都喜欢我,那我拐走他们家大儿子是不是就容易一些【笑】?

 

 

—————————————————————————————

讲真,你们结婚吧!!我出工本费!!!!!

评论(10)
热度(31)
© | Powered by LOFTER